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盾铁】【内战后修复】会说情话的罗杰斯(一发完)

Tony和Steve是情侣设定,内战就是夫夫吵架【喂】。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正文======
Tony刚从最后一场听证回来,罗迪陪着他一起,小辣椒只是在门口扫视了一圈大厦休息室内的景象,就和Tony告了别。
复仇者大厦里久违的多了很多人,克林特在回国后看了看劳拉和三个孩子后又回了大厦,之前说的退休计划也不知道是不是已经作废,娜塔莎穿着黑色的晚礼服,举着酒杯饶有兴致的看着一言不发、板着脸的巴基,提恰拉安静的喝着手中的酒,似乎是在观察着所有人。幻视绕着很久没见的旺达转来转去,两个人明显流淌着恋爱的气息,而那个可以变大变小的斯科特在回国后就迫不及待的去见了自家女儿,这会儿好不容易征得了他前妻的同意,带着小姑娘一起来了大厦玩儿,山姆竟然意外的很会与小女孩相处。
Steve从Tony进了门开始就盯着他看,目光炽热,Tony心中暗觉不妙,脸上却没什么变化假装自己不曾注意到,维持着社交性的笑容——甚至他还同以前一样的和克林特争论了两句——一切看起来似乎和以前没什么不同。
Tony拿了杯马提尼,感受着背后依旧炽热的视线,一口喝完了杯中酒就想走。
“Tony,我们谈谈。”Steve伸手拦下了正要离开的Tony,金色的头发在公共休息区的灯光下显得不那么明亮,带着股颓废,Tony不由自主的多看了他一眼,美国队长穿着他小一号的T恤,在胸口的位置印着一个反应堆。
Steve在Tony开口拒绝之前在众人的眼光中拉着他一路向下,“Friday,好姑娘,可以帮我开一下工作室的门吗?”
“您依旧拥有最高权限,当然可以,队长。”闻言,Steve露出一个笑容,Tony则轻声哼了哼。
这样静谧的工作室里,Tony有些不自在的松了松领带,Steve方才那个笑容仿佛还在他眼前晃悠,Tony有种强烈的被撞破心事的感觉,耳边是他如鼓的心跳,爱意、恨意、自尊和……嫉妒混杂着几乎让Tony承受不住。
“Tony,谢谢。”
“不客气。”Tony飞快地回道,只想着能够快点结束这场美国队长式的“谈谈”。
“Tony。”
好极了,又是一遍,Tony皱着眉看着Steve就这么露着他的大白牙对着自己微微笑着。
“去你的罗杰斯,你特么到底想说什么?!”
Steve安抚的拍了拍Tony的肩膀,却发现他有些惊惧的微微颤了颤,不由皱了皱好看的眉头,蓝色的眼眸里染上了一层Tony看不太明白的情绪,“Tony,我喜欢你。”
Tony一直面无表情的脸上露出一个嘲讽的笑,瞪着一双大眼看着Steve,“那你一定更喜欢巴恩斯。”
Steve轻轻松了口气,“我很高兴Tony你没有立刻转身就走。”
“事实上,罗杰斯,我现在就想离开,我还想召唤我的装甲给你这张完美的脸来上一拳!”Tony似乎是被Steve的模样给激怒了,从头到尾他觉得似乎只有他一个人是个傻瓜,恶狠狠的模样下掩盖着他脆弱的感情。
“巴基他是我的好友。”
“这话你说过了,罗杰斯,我当时也回答过你了,可惜从来都是我自作多情,我在你罗杰斯的眼里根本连朋友都不是。”
“不,你的确不是我的朋友。”Steve斩钉截铁的声音让Tony心中一揪,露出了连他自己都没发觉的绝望模样,Steve走上了两步却见Tony本能的退了退,“Tony,我爱你。你和所有人都不一样,他们是战友,朋友……我确实很喜欢(like)巴基,但是Tony,喜欢(like)并不是爱(love)。只有你……我爱你,Tony。”
……爱?
“罗杰斯,你可真伟大,因为爱我,所以帮着巴恩斯与我对抗,用我爸爸给你做的盾牌毁了我的反应堆。”
Tony冷冽的话语一句一句的戳在Steve的心上,Steve有些难受的拧着眉,“如果可以,我从来没想过要那样做。”
“是呀,你从来不想,美国队长也从来不做错事,你不就是帮着巴恩斯隐瞒了他其实是杀我父母的事嘛。”
这一年来Tony把自己从和小辣椒失败的关系中摘出来,忙着给罗迪做义肢,还要忙着参加那些该死的听证会,就为了帮他这群“好队友”可以光明正大的回纽约,直到今天,他才突然有了思考自己情绪的空间,这一刻,嘲弄和指责不留情的朝着Steve砸去——反正Tony Stark总是搞砸一切,他不会让他们俩的关系比现在更糟了。
“巴基他只是被九头蛇洗脑了,那不是他的本意,Tony,我想这些你远比我更清楚。”
Tony抿着嘴,“是呀,我当然清楚,可那的确是他下的手!”
“但罪魁祸首是九头蛇!”
“够了!(ENOUGH!)”Tony看着Steve那样维护着巴基,低声咆哮道。
“……Tony。”
Tony抿着嘴,扭着头决定不在看Steve,“总之,我已经把一切该处理的都处理好了,从今天之后,你们就再也不是通缉犯了,至于巴恩斯——神盾给他准备了一整个医疗团队,只要确保他的脑子没问题,那他就自由了。至于你们所有人,要不要回复仇者……It's all up to you.”
“Tony……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但你愿意接受我和巴基回复仇者。Thank you ,Tony。”
Tony微微撇了他一眼,冷着脸,“我可没说接受你们。只是世界需要英雄。”
“但是……我需要你。(But…Steve Rogers needs Tony Stark.)”
Tony不禁倒吸了一口冷气,有些惊讶的看着Steve,半天都没有给出一个回应。
“……Friday,扫描这个队长,我怀疑有人冒充他。”
Steve无奈地低声喊了句Tony,“我没有被人调换,我只是说了我想说的,而且……娜塔莎也说这样你就不会生气了。”
Tony依旧冷着脸,只是看着Steve一脸无辜的模样突然就有些泄气,“……我们Stark家大概是欠你的。”
“那你愿意接受我的赔偿吗?”
“怎么赔?”Tony焦糖色的大眼睛微微眯了起来,看着Steve。
“一个Steve Rogers,怎么样?”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看着Tony,有些渴望隐藏其中。

2017-08-04 /  标签 : 盾铁 135 6  
 
评论(6)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