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燕我】那个娱乐圈(2)



* 现代明星AU

* 主燕我,副all少侠,BG向

* 其他官方BG配对有涉及

* 有病系列,基本每次都是短篇,可能有后续可能没有,看心情和脑洞随性更新

* 不是什么正剧向,不接受二设的宝贝还是别看了么么哒

====以下正文====

2.第一场戏

韶夏紧张的拍了拍胸口,明明是坐在室内吹着空调,却依旧觉得燥热不已。

场内绿幕早就准备好了,副导演这会儿正拉着她和燕南飞说戏。

马上要准备拍摄的是一场雨中的打戏,男主终于决定放下所有名声权利来赴当初的决斗之约,女主则是在一番挣扎后来到了决斗所在地,打算决斗结束后质问男主。

武术指导拉着燕南飞和饰演第二男主的傅红雪比划着,而副导演则拉着韶夏反复叨叨着,“你这里没什么太多露脸的镜头,主要是个决斗旁观者,但是决斗结束之后的感情流露很重要。”

韶夏点点头。

这段戏像极了她还是少侠时候见证的那次对决,不同的是,那时候的她只是个江湖后辈,而戏里的她是和男主纠缠不清、两情相悦的女主。

两情相悦。

韶夏乐呵呵的想到。

“小友,想什么呢,这么高兴?”燕南飞拿着湿巾擦了擦脸上的汗凑了过来,他沿用了片中角色对韶夏的称呼,笑眯眯的拍了拍韶夏的脑袋,惹得韶夏一阵恍惚,“想不到他们竟然会把这幕戏安排在第一场,怎么样,剧本都熟悉了没?”

韶夏只觉得似乎温度又升了一些,看着燕南飞的笑脸只能呆呆的点点头。

“怎么脸这么红?不会中暑了吧?”燕南飞抬了试了试她的额头,“有不舒服可以提,别因为是新人就死撑,知道么?”

“嗯,嗯……我没事儿,就是觉得有点热……”韶夏窘迫的想要挖坑把自己埋进去。

燕大哥好不容易抽空来和她交流,她竟然只会发花痴了。

出息啊,出息!

“各单位准备——”

燕南飞笑了笑,“那就好,好了,轮到我们的对手戏了,小友要加油呀。”

韶夏乖巧的点点头,做了几个深呼吸才缓步跟了上去。

这一天的拍摄分外的顺利,就连黄元文导演都不由对韶夏的发挥啧啧称奇,直呼「小韶夏绝对是天才,不火没天理啊」。

韶夏这会儿脸上的泪都还没干,也多亏了这天的戏和她的「前世」像极了,那种代入感让她能有那样的发挥实在是理所应当的,只是其他人对此并不知情,故而才一直称赞自己。

韶夏被夸得有些不好意思,连连道谢。

“给,先把眼泪擦擦。”燕南飞递着纸巾,眼中的笑意极深。

“谢、谢谢前辈。”韶夏乖乖接过,却是半点都不敢抬头直视。

“小友怎么这么紧张,难不成我看起来很吓人?”

“不,当然不是!”韶夏急忙否认,“那个,我……我就是见到偶像太激动了……”

“偶像?”燕南飞嘴角的笑意再也掩饰不住,“所以原来小友还是我的小粉丝?”

韶夏点了点头。

岂止是粉丝。

燕南飞被眼前的小姑娘盯得有些不自在,不由赶紧打岔,“既然如此,那——要我的签名吗?”

本以为小姑娘会忙不迭的点头说好,却见她在缓缓眨了眨眼后摇了摇头。

“现在不要。”小姑娘深吸了一口气,“但是,希望等到我足够强大,前辈可以送我你的签名。”

燕南飞先是愣了愣,随后才笑着说了声「好」。

燕南飞掏出了手机,“那就让我先给小友送点运气。”

他一把就勾着韶夏的肩拉到了自己怀中,“来,笑笑,要不做鬼脸也成。”

“什——”

咔嚓。

快门的声音。

刚刚……是和燕大哥合照了?

韶夏这才有些后知后觉的明白了燕南飞方才的话,燕南飞的手在合照完成的刹那就放了下去,他低着头捣鼓着手机。

没多久韶夏听到了自己手机的一声提示音。

是微博的推送。

特别关注。

燕南飞V:

1秒钟前 来自iPhone 7 Plus

第一天就碰到了我的小粉丝呢,真开心。

合照上的燕南飞依旧是浅浅的笑,而旁边则是微微张着嘴,呆呆看着燕南飞的韶夏。

一脸迷妹的样子。

韶夏觉得脸颊发烫,手却迅速的长按图片保存了下来。

网友1:哎哎哎,这姑娘是谁?

网友2:这是燕子新戏#蔷薇剑# 开拍了?天啦噜,我现在就等不及想看燕子的盛世美颜了啊!!!

网友3:为燕子打call!!!为燕子打call!!

网友4:回复网友1 也是#蔷薇剑# 剧组演员貌似,前几天才看八姐的剧透说是剧组请完燕子和傅红雪就没钱了,其他演员用的新人居多,估计是某个和燕子有对手戏的新人吧。

网友1:回复网友4 啊啊啊,真好,我也想和燕子合照啊啊啊啊啊啊啊QAQ羡慕、嫉妒。

网友4:回复网友1 恨。

……

网友n:回复网友1 这不就是前一阵水龙吟的唐青蓉刚签下的新人妹子@韶夏-今天也很饿 么?

网友1:回复网友n 噗,这妹子的微博名很暴露属性啊23333

……

……

没几分钟,燕南飞的这条微博就窜上了热搜,连带着少侠自己的微博都一下子涨了好多粉。

这就是燕大哥说的借她运气?​​​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