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主燕我】那个娱乐圈(3)

本次更新全部都是唐我!唐我!不吃的小宝贝不看也没关系,真的!

占了燕我tag抱歉【跪】

还是那个娱乐圈AU

根本就是我在瞎扯淡【趴】

总之OOC全怪我全怪我【哭】

 

====以下正文====

3.超金牌经纪人

燕南飞的号召力之强超乎了韶夏的想象,她的微博在一个晚上就遭到了‘入侵’,第二天一大早就有狗仔埋伏到了她的公寓附近,还好唐青蓉在看到微博的一瞬间就紧急给韶夏安排了新的住所,这才让她躲过了被记者堵门的惨剧。

第二天一早,韶夏急匆匆的随意收拾了一下自己,正准备出门去公司。刚走出大门却见停着一辆海洋蓝色的拉风跑车。

“韶夏?”来人顶着一头大概是被风吹乱的「鸡窝」发型,耳朵上还挂着特别骚气的枫叶耳钉。

韶夏傻眼,愣愣地点了点头。

“上车。”

等她再回神,那就已经是被风吹脸,吹得那叫一个冰凉的时候了。

“我说你这姑娘是真傻啊?”

“什么?”

“我都没说自己是谁你就傻乎乎上了我的车,不怕我把你卖了呀?”那人腾出一只手轻轻拍了拍韶夏的脑袋。

韶夏懵懵的捂着自己的头,扭头看着他,“你为什么会要卖掉我?”

这……重点错了吧喂?

唐青枫觉得牙疼,自家姐姐怎么会签了这么个姑娘,傻不溜丢的,在娱乐圈怕不是要被「抽筋剥骨」了。

从小就对小姑娘没辙的唐青枫撇了撇嘴,“我叫唐二,有个姐姐叫唐青蓉,还养了只熊叫唐三。”

“哦……唐师兄……”韶夏突然回神的捂着自己的嘴。

完了完了完了,一不留神把习惯性称呼给漏出来了!这下怎么办?装死?不行不行不行。装傻?会不会太假?噫——

“……小姑娘这么乖啊,不愧是真武戏剧学院毕业的。”唐青枫咧着嘴笑了起来,后视镜里小姑娘不断变换的表情当真是有趣的很。

“啊……我……”

“叫我师兄倒也没错,好歹我也偷偷去真武进修过两个月嘛,师妹真乖。”唐青枫微微偏了偏头,对着韶夏眨了眨眼。

韶夏只觉得有股热气翻腾而上,就是铺面凉风都没能给它降下温去,只能用手捂着脸颊,“哎……不对啊,这里能养熊么?”

唐青枫差点没一脚踩上刹车把自己甩出去。

这小姑娘到底是个什么脑回路?!

他故作镇定的吸了口气清了清嗓,(差点被风倒灌呛死自己),“比熊犬——我叫它「熊」,平常净给我捣乱,也是非常的熊了。”

韶夏捂着嘴笑了起来,“一定很可爱。”

“是呀,肥肠可爱了,如果它不老是听我姐话,把我的居家拖鞋扔他的狗厕所里的话。”

韶夏吃吃的笑了起来,不管是哪里的唐师兄都是一样的「怕姐姐」。

被唐青枫领着一路直达水龙吟办公大楼,韶夏还在路上碰见了最近势头正猛的童星玉暖柔,小姑娘慌慌张张的冲上来问了句「看见我路叔叔了没」,又很快就跑走了。

唐青蓉私人办公室。

“姐,你家这个新人警惕性也太低了。我去接她,二话不说就上了我的车,我可都没自我介绍呢。”唐青枫一进门就把自己摔进了沙发。

唐青蓉头都没抬,“我家韶夏不傻,你那张脸早就在她刚签约那天就被要求记住了。”

“为什么?”唐青枫咕囔了一声。

“哟呵,几天没见连自知之明都丢了啊,我的好弟弟。”唐青蓉抬头,露出一个笑,“要不是有人三天两头闹失踪,哪里需要全公司上下都记住那张脸,随时发现随时汇报呢。”

唐青枫尴尬的摸了下鼻子。

“来,小韶夏,从今天起,”唐青蓉一把拉过韶夏的手,“我这蠢弟弟唐青枫就是你的新经纪人了。”

“啊?青蓉姐,你不要我啦?”

“哎哟我的傻姑娘,这娱乐圈四大金牌经纪人之一就活生生坐这儿呢,你不要呀?”见韶夏一时之间没回话,唐青蓉拍了拍她的肩,“况且,有人不想管家里,就得有人替他料理。”唐青蓉说着,眼神就瞟着唐青枫,看得他窝在沙发里微微瑟缩了一下。

“姐,就算你这么说——”唐青枫清了清嗓,“带不带师妹那也得等我测试过她以后再说。”

唐青蓉轻哼一声,“你别又突然「失踪」就好。”

唐青枫暗中吐了吐舌头。

“师兄,你的测试不会是找到你吧?”韶夏一脸镇定的喝着茶问道。

唐青枫的动作可见的僵了僵,唐青蓉捂着嘴笑出了声。

“我总能找到师兄的,不论什么时候。”韶夏歪着脑袋,朝着唐青枫眨了眨眼睛,说不出的俏皮。

完了。

唐青枫如此想到。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