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ABO】【贱虫】蜘蛛侠的保镖(3)

本来应该上周更新的……奈何拖延症犯了【跪】

小小的预警,有【吸/毒(伪)】提及

 

====前文====

保镖1       保镖2

 

====以下正文====

3.
彼得抬眼看了自己房间的窗口,房间内亮着有些昏暗的灯光,楼下梅婶正在厨房里做东西,不过看起来状况不太好,搞不好今晚又得出去吃。彼得摘下面罩的脸上不由勾起了一个笑容,熟练地爬上了墙,小心翼翼的避开了客厅的窗口,感谢蜘蛛的吸附能力,他不怎么费力爬进了自己的窗口,关上,不过房间门竟然开着。他几乎没怎么迟疑就爬上了房顶,绕过去轻手轻脚的关上了房门。

刚松了口气,身后却传来了一声惊讶的抽气声。

天呐?!为什么奈德和韦德都在这儿?!

“你是油管上的那个蜘蛛侠!”奈德瞪着眼。

“What the fu*k……”韦德爆了句粗口。

“不不不,你们误会了,我这是……额……cos服!对,cos服!”

“可你刚在天花板上!”奈德无情的戳穿。

彼得丧气的低着头脱下制服,奈德依旧很是震惊地拔尖了嗓子低声念念叨叨着,倒是一旁的韦德沉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天呐!?他会不会告诉爸爸?

彼得突然惊恐了起来,试探着看着韦德,“威……韦德,你不会告诉我爸爸吧?”

“爸爸?!”奈德又从彼得的发言里发现了全新的疑问,声音都不由拔高了半度。

彼得这才想起里自己还没告诉奈德关于自己身世这部分的内容,他匆匆忙忙的将自己的制服藏好,及时的赶在梅婶听到房内动静上来之前。

“奈德,我明天会把应该告诉你的都跟你说的,好嘛?”彼得略微思索了一下,决定先安抚自己的好基友,然后得到了他的首肯,至于奈德念念叨叨喋喋不休的问「我可以告诉别人么?」或者「我可以发推说我是蜘蛛侠的好基友么?」,彼得很严肃的表示了否定。

一直等到晚餐后,异常沉默的保镖先生跟着彼得再次进了他的房间,一屁股坐在了彼得的床上,面色严肃的盯着彼得看。

彼得被盯得毛骨悚然,却也没多说赶紧关上了房门,“额……韦德,向我保证,你不会告诉我爸爸这件事儿。”

韦德挑眉,嘴角勾起一个玩味儿的弧度,“甜心宝贝儿,你说的是什么事儿?”

彼得傻愣愣的看着他,然后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皱着眉很生气的样子,“关于我是「蜘蛛侠」这件事。”

韦德心情分外愉悦的看着眼前的小男孩吃瘪气急的模样,一边在内心自我谴责了半天。
谁让他第一次知道自己的暗恋对象面具下是这样一张年轻的脸呢?他心里跟猫抓似的,完全没办法忍住不逗逗小男孩。

大概是他实在是笑得实在是太明显,小男孩抿着唇气鼓鼓的瞪着韦德,然后他抬起了手,韦德太过沉醉于彼得可爱的小表情而没有任何躲闪。

很好,嘴上的蛛网给了韦德一个从未有过的真实感——关于眼前的小男孩其实就他暗恋的小蜘蛛。

他哼哼了几声,彼得拉着脸对着他做了个鬼脸,“我听不到你在说什么,所以,我就当你答应不会告诉我的爸爸们了。”

好吧,谁说小蜘蛛没有点小心机呢。
韦德无奈的晃了晃脑袋,翻了个白眼。

要问彼得到底有没有担心过会被韦德告密这一点,答案当然是「yes」!他担心的要疯了!所以他干了一件非常……不小蜘蛛的事儿。
他跑去暗中偷偷观察自己的保镖,试图抓住他的小辫子,这样或许他可以提前告密,然后让托尼把他换了呢?

入夜后,彼得悄悄地爬出了自己的窗外,韦德房间的窗帘拉的并不是很严实,房内的灯光将韦德的影子投映在了窗上。

额……他脱掉了上衣,看起来似乎是准备要洗澡的样子。
可是彼得等了很久,韦德似乎都只是在房内走来走去,不知道在做些什么——裸着上身的。

这家伙的身材还是很不错的。

哦不,他究竟在想些什么?

彼得在自己的脑内剧场做了个夸张的抚额动作,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哦等等,他要到窗边了!

彼得微微瞪大了眼睛,朝后退了退,伏低了身子。

韦德撩开了窗帘,微微停留了片刻,四下看了看,然后转身回到了床边。

唔……倒水的声音。

彼得朝前挪了挪,窗帘因为刚才韦德的动作,缝隙变得更大了。他眯了眯眼,发现韦德赤裸着上身,在床板下摸索了片刻后——等等!那是……药?!

韦德看起来犹豫了片刻,然后将药扔进了嘴中,发出了一声满足的叹息。

彼得有些奇怪的歪了歪头,思索着那究竟是什么药。

韦德看起来很健康,并没有什么感冒或者咳嗽的样子,而且作为一个保镖,想来如果身体状况欠佳的话,托尼爸爸也不会选择他来担任自己的保镖……

彼得突然有些惊恐的瞪大了眼睛。

天呐,那不会是——毒品吧?!

彼得几乎就要惊呼出声,还好他反应迅速的捂住了自己的嘴缓缓地朝自己的房间窗口退去。

韦德似乎是发现了窗外的动静,皱着眉拉开了一点窗帘。

借着月色,彼得发现他看起来脸色有些惨白,眼睛看起来有些水润的样子,但是却充满了血丝,唇色更是透着股不太健康的苍白色,他看起来不太舒服的咳嗽了一声,吸了吸鼻子。

看起来神色萎靡,就连眨眼似乎都有些慢半拍——
哦,我的天哪,他……韦德,真的是个瘾君子!

回到了自己房内的彼得有些沉重的思考了起来。
他究竟应不应该告诉托尼?

韦德刚才吃药前很犹豫,或许他其实自己也很困扰呢?彼得自顾自的想着,或许韦德需要点帮助,他只是嘴贱,不是个真的坏人,而且如果就这么直接告诉托尼,事情或许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他或许会搅得天下皆知,然后韦德会失去他的工作,然后他或许从此更加一蹶不振。

哦,不不不,他不能让这种事情发生。

彼得皱着眉,目光放空的看着自己的书桌。

或许他应该帮助韦德。

比如说,帮他戒毒?

评论(5)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