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ABO】【虫贱】无法标记(12)

A!总裁荷兰虫×O!毁容rr贱
mpreg!!!

总算写到这里 !开心!

 

====前篇====

无法标记(11)

 @雷斯林马哲里 托托画的结婚照

====以下正文====

这个世界上有什么场景是让人身体颤抖着害怕,心却雀跃不已的?

是你心心念念的人,以及你孩子的父亲,盛装打扮并且把你拉到了拉斯维加斯,一脸诚恳的递过来结婚申请书要你签字的时候,幸福感在淹没你之前,你又被痛苦所覆盖,因为你觉得这是你不能答应的。

韦德自认自己的脑子时常不清楚,所以他不太会记恨什么人又或者长久的喜欢什么人。尽管人的一生对可以永生的韦德而言不算很久,但对于另一个「普通人」而言,婚姻是最长久的承诺。

他不觉得自己能够给彼得这样的承诺。也许明天醒过来,他就能把彼得忘得一干二净。

拒绝的理由千千万万,可想答应的心却有一颗。

韦德被彼得牢牢拉着手,倒不是说他挣脱不开,他只是本能的不想那么做。彼得闪着期待的目光,这和他散发着一丝害怕的信息素是如此的迥然不同,而这让韦德不忍心也不愿意去拒绝这个Alpha,一旦放手,韦德自己都不确定他是不是还有继续出现在彼得面前的勇气。

可是,他好想跑。

他不应该,也不能和彼得结婚。

面前摆着只要签上名字,他俩就能去到隔壁小教堂宣誓,成为法律意义上的一对(couple)的官方文件,但韦德所能做的,只是被彼得牵着手,颤抖着,迷惑着,在逃离和劝诫彼得之间挣扎。然后他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口。

劝诫,连他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要怎么劝诫彼得不要和他结婚?或者说,其实他根本也很想要答应。

韦德用腹中小天使还需要Alpha信息素才能健康成长来说服自己不能逃跑,但他的理智和感情却都很清楚的告诉他——不能签字。而不签字的他,是不是还有资格留在彼得身边?

他几乎是求助一样的看向了彼得。

此时的彼得看起来很难过,棕色的眼眸里满是哀求。

可是你在哀求什么呢,baby boy?韦德问不出口,他感觉得到彼得想要的。也正是他感觉得到,所以他更觉得难过。

韦德假装闻不到逐渐泛酸的柠檬味,那里面是Alpha内心满溢的哀伤,还有一丝晦暗不明的害怕。

他开始伤害彼得了。他让他珍视的Alpha如此难过,他果然没有资格留在彼得的身边。

韦德试图挣脱彼得拉着他的手,却意外的遭到了阻碍。此时的彼得努力地克制着自己的信息素,眼神坚定的直视着韦德。

“韦德威尔逊,你不想要我吗?”

这是个不太Alpha的提问,也是彼得第一次如此直接的追问韦德的心情。

怎么可能不想要。
韦德深吸了一口气,满鼻子都是彼得的信息素。
想要的不得了。
想要的发疯。

“那就和我结婚,然后,我就是你的了。”

“哥又TM的说出来了?”韦德的脏话让边上的工作人员皱了皱眉。

彼得将笔递给韦德,“韦德,你想要我,却不肯跟我结婚,为什么?”

“这行不通的知道吗,Petey boy,哥会忘记你的,哥只会伤害你,你跟哥在一起不会幸福的。”韦德皱着眉头,“而且这不公平。哥从你那儿拿走太多东西了,可哥什么都给不了你,这不对。”

“你在试图把你自己摘出我的生命,这才是最能伤害我的。还有,你给过我最重要的了。”彼得说得一字一顿,韦德尽管茫然却没有怀疑,“我也想要你,韦德,你愿意把自己交给我吗?”

【哥如果不答应,他是不是还会继续说这么甜的话求婚啊?】

(彼得小可爱都求婚第二次?还是第三次了?)

韦德咽了咽口水,“那你还会继续说情话给哥听吗?”

公证大厅内来来往往的几个人大概是围观听了很久,在听见这句话的一瞬间,整个厅里爆发出一阵欢乐的笑声。

“是的,是的,当然,你想听多少我都有,只要你肯跟我结婚。”彼得微微仰着头看着他,棕色的瞳仁里是说不尽的爱意。

韦德在一片口哨和叫好声里抖抖索索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彼得几乎是下意识的用手指摸了摸韦德的名字,“你的字很漂亮,韦德。”

他自然的露出一个笑,好看的蓝眼睛被眯成了一条缝,“谢谢。”

迅速的文件公证过程,韦德的白色礼服已经在两个人拉扯之中显得有些凌乱。当彼得拉着他推开西部小教堂的大门的时候,他还有些紧张地理了理衣角。

教堂里只有证婚人站着,没有围观的亲人或是朋友,不算大的教堂内部被几个硕大的HelloKitty气球以及死侍气球给包围了。

“天呐,HelloKitty,彼得亲亲果然是哥的小甜心,简直是哥梦中的完美婚礼了。”韦德愉悦的捧了捧脸,迅速地在彼得的脸颊上亲了一口。

两个人,四个单字,一场婚礼。

韦德的右手搂着彼得,用带着婚戒的左手抚上了肚子,那是他最柔和的表情,温柔得几乎连他满脸的伤疤都被镀上了一层金光。他没注意到的是,彼得眼角含泪,嘴角含笑的注视着他,眼眸之中所包含的,此时的韦德不会全明白,却从来不会错过其中的爱意。

“天呐,baby boy,你这是哭了吗?”韦德有些慌慌张张的用手替彼得擦着眼角,彼得一把拉住了他的手,吻了吻,随即微微一用力将韦德纳入自己怀中。

“笨蛋韦德,你正式成为韦德·威尔逊-帕克先生了,不准随随便便什么都不说就把我抛下然后消失不见,知道吗?”彼得的声音里带上了一丝鼻音。

韦德下意识的点头,尽管他不明白自己什么时候「抛下」过彼得,但不论是他自己,亦或是小天使,他们都离不开这个Alpha了。

他的Alpha,他的彼得·威尔逊-帕克。

「韦德叔叔。」

是……谁?

「谢谢你,韦德……拜托你,带他离开……咳……」

谁?

「韦德叔叔,求你了,别走——」

韦德甩了甩脑袋,无视了突然出现在脑海中的混乱记忆,跟彼得交换了一个甜腻的吻。

评论(10)
热度(2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