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小池

DP以及CK本命。是个文手,主欧美,DC和漫威选手。主嗑盾铁、贱虫和超蝙,可逆。HP在嗑选手,主哈德,暂时不逆,等哪天产德哈就是逆了。

【盾铁】美国队长的情书(7)上

蜜汁更新,上周还说要更新来着

没更是因为我……两发并一发啦!

 

====前篇====

情书6下

====以下正文====


T Line 7

 


Tony醒过来的时候躺在一张很舒适的床上,被子上甚至还有刚晒过的阳光味儿,他的左肩有些痛,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是在来到这儿之前,他本能拉开Pepper时挡下的一刀——额,大概是刀。

“你醒了?”一个金发的,大约十三四岁的少年爬到了他的身边,床垫因此微微下沉了一些,少年抬手摸了摸Tony的额头,“看来你是个平常会运动运动的阔佬,伤口包扎之前已经有点发炎了,不过你没发烧就表示已经没事儿了。那些家伙下手一向没轻没重,一点都不知道保护俘虏的完整性。要喝水吗?”

Tony有些愣神,下意识的点了点头,那孩子抬手把床边的玻璃杯举到了他嘴边,小家伙表面看起来有些不耐烦和粗鲁,动作却意外的透着一股子细致。左臂的伤口也被包扎的很漂亮,Tony用右手撑了撑坐了起来,接过水喝了口,“你替我包扎的吗,孩子?”

“嘿,别叫我孩子,我不小了。”他看起来有些气急败坏,然后不甚在意的点了点头,“你那个伤口血淋淋的,可不能就让你这么躺在床上,这间房里只有一张床。”

Tony皱了皱眉,“是有人救了我么?”

少年嗤笑出声,“想多了,怎么可能有人救你和我这种坏胚呢,「死亡商人」Tony Stark先生。”

室内难得的沉默了片刻,这孩子不是记者,Tony不会伶牙俐齿的去反驳他,更何况那孩子的话里透露着的意味让他有些不自在,“所以,你叫什么名字,孩子?”

“嘿,都说了我不是孩子了!”他看起来习惯性的先反驳了一句,然后斜着眼观察着Tony的表情,“Wade,我叫Wade,所以,你为什么没有生气?”

“哈?”Tony用有些探究的目光看了眼Wade,然后被那种隐秘的「期待」之中藏着的「小心翼翼」给击中了。

他恍恍惚惚的想起了自己四岁做的电路板,换来Howard的一句称赞。于是他抬起完好的右手,伸手把Wade搂到了自己怀里,“嘿,小家伙,你得相信我好嘛?我保证我们两个都不会在这儿待太久的,这是约定。我当然不会生你的气,你可是好小伙,你甚至还替我包扎了,不是吗?”

被Tony勾着肩的Wade反而看起来更僵硬了,他有些拘谨的挺了挺背,“谁……要你救了!我是自己来的,才不是像你一样被绑架的呢!我有自己的事儿要做。”

Wade说得相当坚定,Tony听出了点什么,但却决定保持缄默。这个孩子不是那种两句甜言蜜语就会相信别人的人,于是他只是拍了拍Wade的肩膀,从松软的床上爬了起来,“既然如此,小英雄,要帮帮我这个「坏胚」吗?家里还有……「人」在等我呢,嗯?”

“嗯——女朋友?”Wade露出一个调笑的模样。

所以说,这是个敏锐的孩子。

“男朋友才对,……额,如果他没生我气的话。”Tony笑着摇了摇头,然后有些尴尬的挑了挑右眉毛,“希望他没有因为我之前故意不宣布我跟他的关系而认为……”

“认为你又乱搞男女关系。”

Tony翻了个白眼,揉了揉Wade的头发,“哈,愿意帮我了吗,小英雄?”

Wade点点头,耸了耸肩,“你说要什么,我能想办法帮你搞到,但是,我有个条件——你答应我,我就帮你。”

“你说说看?”

Wade看起来有些迟疑,但他还是下了决心的样子,“如果你最后见到了绑架你的罪魁祸首,能顺便把我也带上吗?”

Tony沉默了一会儿,用探究的目光看着他,“你在计划什么?如果你不说的话,就算我那个像超级男模的金发肌肉男友把那个罪魁祸首送到我面前,我也不会让你见。”

“哼。”Wade轻哼一声之后抿了抿嘴,看起来像是在权衡说与不说的后果。

Tony倒是挺气定神闲的,自然也就用不着催促,他随意的四下走动观察着整个房间以及Wade。绑架他的家伙们没在住所上苛待他,甚至还安排了一个「狱友」,这意味着对方可能并不要他的性命,那么,他的「价值」几乎呼之欲出——要么他的钱,要么他的脑子。

穷鬼一般不会特意安排这种房间当囚禁之所吧?为钱绑架概率降低15%。

Tony想着跨步走到了门边,门挺顺利的打开了,然而面对的是一面墙。Tony不由自主地露出了一个笑,看起来有点兴趣盎然,他伸出那只完好的手摸了摸看起来像是红砖砌成的墙面,片刻后收了回来,他下意识的搓了搓指尖。

“想好要告诉我了吗,Wade?”他目光巡游了一下,走到了「窗」边。果然和门一样,只是让这个房间看起来正常的掩饰。他再次搓了搓手指,那上面是刚碰过「窗户」的触感,这让他有种莫名的熟悉感。

“那家伙带走了Bob——Bob是我的……唔,同居人。”Wade咽了咽口水,下意识的垂了眼眸,轻声吐出了一句,“……我只剩下Bob了。”

Tony神色微动却什么也没说,只是拍了拍他的肩,随后他状似不经意的拍了下手试图引起Wade的注意力,“好了好了,我答应你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动起来了,你看起来在这里待了段日子了,交流下情报怎么样,嗯?”

“嘿,我马上就能酝酿出眼泪了好嘛?”Wade撅了撅嘴,伸手指了指自己的眼角,骂骂咧咧的表示Tony打断了他的小情绪,“你认真的?这个时候打断我。”

Tony随手揉了揉Wade的一头金发,软软的发质摸起来手感不错。小家伙气呼呼地瞪了他一眼,抱着自己的脑袋后退了几步,“交换情报可以,情报费呢?”

Tony失笑,“出去了转账,你有账号吗,嗯?”

S Line 7


Tony消失之后的会场终于在Steve的努力下再次亮起了灯。他在黑暗中放倒的几个人,此刻正七扭八歪的躺在地上,其中有两个很眼熟,西装革履的打扮,Steve略微思索了一下就发现了被他放倒的属于两波人,而那两个曾经看似隐藏身份的出现在Tony的附近。

Steve发现暗中此刻正有几道视线盯着他,于是他装作茫然的模样四下打量了片刻,侧身靠近了Pepper一些,将她笼罩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压低了声问道,“会场东边那个角落有人从Tony进会场开始就一直盯着,其他方位也有一些,高处应该还有个指挥他们的,你觉得他们可能是谁,Pepper?”

Pepper轻微的摇了摇头,手却还在不由自主的打着颤,黑暗中的那把刀是朝着她脖子来的,如果不是Tony,她这会儿可能已经躺在地上了。但Tony……

“Pepper,镇定点,”Steve敏锐地察觉到了她的情绪,给了她一个眼神,“我会把Tony带回来的,我保证,他不会有事儿。”

Pepper抱着肩抑制着自己的颤抖,点了点头,“公司这边我能应付,我会通知Tony的好友Rhodes,他的军方背景可以帮——”

Steve皱着眉,制止了Pepper说下去。

会场里因为方才的动静而有些慌乱气氛,略显嘈杂的嗡嗡声中,Steve扭头看向了某个角落。

「长官,Tony Stark已经被绑走了,那群家伙的计划实施成功了。现在应该怎么办?」

“嗷——”躲在一边用微型通讯器联络的家伙,突然被反折了手臂,一下子没忍住,短促的痛呼了一声。

“好了,现在告诉你通讯器里的那位长官,如果他还不出现的话,我想我会让Potts女士明天就刊登关于美国政府如何绑架了Tony的消息。”Steve绷着脸,手上却没多用力。

「……特工斯科特,转达他,我立刻过去。」

“不用了,我听到了。”Steve松开了他的手,保持着严肃的表情,直到一个西装革履,有些秃顶的男子出现在他的视线中。

“您好,我是隶属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的Phil Coulson,”那人伸手,Steve皱着眉握了握,他转了转身,“Potts女士,您也好。”

Pepper点了点头,“你们的名字还是这么长。”

“已经在努力解决了。”

“那么,这位Coulson先生,您是不是可以告诉我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Steve克制着自己有些不爽的心情,板着脸质问着。

Coulson下意识的觉得有种面对着自家长官的感觉,出色的特工反应让他克制住了,“大约前几天,我们收到了一些风声,中东的某个「自由组织」混入了国境,似乎是对Stark工业的新技术有些想法,这一点我与Potts女士两天前有过一次接触。”

Pepper点了点头以示肯定,Steve一直皱着的眉就不曾松开过,倒是引来了Coulson有些探究的目光,“这位先生就是Stark的,嗯,新人吧?您的身手相当不凡,把我们的两位特工都放倒了。”

面对Coulson尽管平静甚至还微微带着笑意的神情,Steve敏锐的察觉到了其中的怀疑,他脸色正了正,“平时比较爱练习,想参军。”

Pepper有些诧异的看了他一眼,抿了抿嘴保持了沉默。作为特工的Coulson自然没有错过她的表情,略一沉吟后,“关于营救Stark先生的事宜——”

Steve略显粗鲁的打断了他,“我必须参与这事儿,你们早知会发生这些,但没保护好他,我不认为你们会有多尽力去找回他,抱歉,没有恶意。”

Coulson没什么反应,只是看了眼Pepper,然后他得到了一个首肯,“好的,如果Potts女士认为这位——”

“Steve.”

“……这位Steve先生您没问题的话,我们会全程告知两位消息——”

“我说的是「参与」,不是坐着等消息。”Steve纠正道。

Coulson的表情依旧没什么变化,只是很有礼貌的笑了笑,“我们认为您作为普通人参与到其中,不仅是对自身安全的不重视,也会让我们的行动产生……”

Steve指了指此时还躺在一边的两名特工,意思相当明显。Coulson下意识的停了嘴,一旁的Pepper赶紧出来打了个圆场,并把他拉到了一边。

“我记得你说过你的军衔是上尉。”Pepper的表情有点严肃。

“是的,”Steve看起来像是斟酌了片刻,“这有些复杂,不告诉你真相并不是不相信你,而我不想骗你。”

Pepper皱着眉,沉吟了片刻,“Tony知道吗?”

“是的,他知道。”Steve正色道。

于是她点了点头,“你没骗Tony就行,他个人感情方面我不会干涉太多,只要你跟这些什么绑架无关。”

Steve郑重的点了点头,“我想参与Tony的营救,那位Coulson探员……”

“好吧,我可以帮你搞定这个。”Pepper叹了口气,转身嘀嘀咕咕着,“怎么一个两个就没一个能省心的。”

2018-06-22 /  标签 : 盾铁stony盾妮 36 2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